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奇幻島冒險記套書(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奇幻島冒險記:專注力大考驗,你有本事找出160個錯誤嗎?(暢銷紀念版)》 一本充滿驚奇與趣味的遊戲繪本,獻給熱愛冒險的小小挑戰者。 全書共有10關,每前進一關,困難指數就會節節高升,挑戰你的細心與耐性! 培養專注力,訓練觀察力,還能學英文、動動腦,樂趣無限。 跟著潘與保羅,踏上這趟驚奇的旅程吧。他們搭乘飛機,降落在一座奇幻島上,來到熱鬧喧嘩的海邊市集,接著搭上了海盜船,找到藏寶地圖,又走入神秘古堡、鑽進秘密通道,來到錯綜複雜的地底礦坑,穿越地表潛入夢幻海洋世界,發現一艘棄置多時的潛水艇…… 這是一本繪本,也是一本益智遊戲書。在每一關的畫面,都有著乍看相同、實際上卻有細微差異的兩張圖,就如同傳統的找碴遊戲般,讓人一玩就上癮,而且每翻一頁,困難指數便不斷攀升。全書共有160個錯誤,每一關還有英文單字學習設計,以及好玩的謎題。你有本事完成這趟不可能的任務嗎? 《奇幻島冒險記2:觀察力大挑戰,你有本事找出260個相同處嗎?》 好玩到令人停不下來的「奇幻島冒險記」又來了! 故事驚險刺激,豐富畫面暗藏蛛絲馬跡! 9道關卡,每前進一關,困難指數就節節高升! 培養專注力,訓練觀察力,挑戰你的細心與耐性, 還能比賽誰找得快,閱讀樂趣無限大! 1個人玩,樂趣無窮;2個人挑戰,緊張刺激 親子同樂,增進感情培養默契 究竟誰能成為真正的奇幻島冒險高手? 嘿!讓我們跟著潘與保羅再次踏上奇幻島,繼續這趟驚奇不斷的奇幻旅程吧! 這回,他們來到冰天雪地的北極,順著瀑布急流來到有可怕野獸的詭異叢林,喬裝混入了女巫的月圓聚會,接著來到了綠洲城市、樹屋聚落、海上鬼魅之城、港口餐廳,甚至被一口吞進了鯨魚的肚子裡…… 這是一個百看不厭的冒險故事,也是一本充滿挑戰的益智遊戲書。在每一關的畫面裡,都藏有從「簡單」、「中級」到「超難」等三種難度的問題,請你找出圖中長得「一模一樣」的物件!更有意思的是,每個小翻頁裡還加碼藏了「特別題」,請你一起來幫忙潘和保羅過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度過一道道困難重重的關卡後,請你翻開最後的大翻頁——你發現了嗎?原來潘和保羅的故事起點,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這裡還藏了一個高難度的隱藏版問題,你有本事找出答案嗎?

作者資料

瑪莉歇爾.馬提(Meritxell Marti)

澤維耶.薩羅莫和瑪莉歇爾.馬提是西班牙繪本創作夫妻檔,兩人一起發想靈感,瑪莉歇爾負責文字,薩羅莫包辦繪圖及設計。攜手創作過無數繪本與立體書。現居巴賽隆納。在台灣出版的著作包括《奇幻島冒險記》系列。兒子Jan誕生後,彷彿有個禮物在他們生命中「彈跳」出來,成為本書的創作緣起。

基本資料

作者:瑪莉歇爾.馬提(Meritxell Marti) 譯者:陳素麗劉美欽 繪者:澤維耶.薩羅莫(Xavier Salomo) 出版社:水滴文化 城邦書號:3DQ002CSC 規格:精裝 / 全彩 / 56頁 / 27cm×3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