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學習
奇幻小百科套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勇者鬥怪物教戰手冊》 你一定要認識的30種怪物,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本土作家+本土插畫家=幽默文字+美到不行的插圖=本年度最不無聊的知識工具書! 給電玩、電影、小說、創作世界中的勇者們, 只要有了本書,你就再也不會陷入面對怪物時因資訊不足而來的恐慌! ◎《奇幻冒險夢幻隊伍》 你一定要知道的10種職業,選對職業,冒險一輩子! 本土作家+本土插畫家=幽默文字+美到不行的插圖=本年度最不無聊的知識工具書! 給電玩、電影、小說、創作世界中的勇者們, 只要有了本書,你就再也不會問這種瞎問題:身為矮人的我適合當個神行遊俠嗎? ◎《中世紀城主你來當》 你一定要知道的建堡9大建設,擁有自己的城堡,非夢事! 本土作家+本土插畫家=幽默文字+美到不行的插圖=本年度最不無聊的知識工具書! 給電玩、電影、小說、創作世界中的勇者們, 只要有了本書,你就再也不會只能在敵人襲擊你的城堡時,舉雙手投降!

作者資料

周錫

奇幻小說作者,同時也是電玩熱愛者。 對Fantasy的知識涉獵廣泛、充滿熱情。

陳約瑟

1976年生,台北人,在高雄度過少年階段。網路ID為Hospitaller(取自中世紀騎士團與曾唸校系)。 從事內容產業工作:曾擔任遊戲製作。美術。腳本。書籍製作以及網站規劃。現任職出版。 出版小說作品有「殛天之翼」。

黃美文

小說夢想家、詩人、角色扮演者。如同本名『美文』一般,是為了美麗的文字而誕生。曾獲全國學生文學獎新詩第一名、第三波奇幻文學獎等…及各家小獎,經常用的名字是黃美文、Onfina、潔茗、微風婕蘭,一直到現在還尋找著自己真正的名字。 個人網誌:http://lunacat322.exblog.jp/ http://album.webs-tv.net/breezetale

米爾汀(myrddin the bard)

國立政治大學歷史所畢。論文題為:「二次戰後奇幻文學的重現;以魔戒為例」。出版小說作品有「風歸去的地方」。為目前國內本格派奇幻中少數的女性作者。 個人網站:http://www.wolflord.com/myrddin/index.htm

基本資料

作者:周錫陳約瑟黃美文米爾汀(myrddin the bard)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少年魔法城 出版日期:2006-07-10 ISBN:4717702047238 城邦書號:1HY008S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