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學習
dtv世界史百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全世界家庭百科的 NO.1,圖解界的典範! ◆dtv世界史百科銷售破 7,000,000 冊,19 種語文版! ◆最聰明的世界史圖解百科,世界史必備工具書! 最基礎的知識 + 最科學的方法,從中學、大學到研究所,一生求知求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五大特色】 ◎唯一一部以編年體製作的中文版世界全史,清楚列示史實發生時序。 ◎頂尖學者撰文,專業繪者繪圖,圖文相輔,具體表達複雜的歷史進程。 ◎圖解彩色印刷,重點與人名以不同字體標明,一目瞭然。 ◎涵蓋範圍從史前時代、古典時代、中古時代、大革命時代、民族國家時代直至當代世界,完整呈現世界史的面貌。 ◎詳盡的中外文索引,便於查閱。 【「dtv-Atlas圖解」系列】 是dtv(Deutscher Taschenbuch Verlag)出版社扛鼎之作,出版宗旨在於以精鍊的文句、易懂的圖像、獨特的表述形式來詮解各門學科,從數學、物理、化學、心理學,到哲學、歷史、文學、音樂、建築,方便案頭翻閱、攜帶查詢,是家庭百科首選。自1964年問世以來,譯為20種語言,銷售破20,000,000冊。

作者資料

維內.希格曼、赫曼.金德、曼菲德.赫格特(Werner Hilgemann、Hermann Kinder、Manfred Hergt)

維內.希格曼(Werner Hilgemann)1921 年生於德國閔斯特。大學時期在萊比錫、馬爾堡、閔斯特攻讀歷史、日耳曼語文學與神學。之後擔任畢勒佛馬克思.普朗克高中德語與歷史教師,直至退休。課堂上擅長於將歷史教材視覺化並製作成歷史地圖,因而受到 dtv 邀約,與同事赫曼.金德(Hermann Kinder)一同編撰 dtv 世界史百科。 歷經前後共計四年的製作時間,dtv 世界史百科上冊與下冊分別於 1964 年與 1966 年首次出版,立即廣獲好評,創下驚人銷量。在內容上,dtv 世界史百科不斷與時更新,2009 年已達第四十版。

基本資料

作者:維內.希格曼、赫曼.金德、曼菲德.赫格特(Werner Hilgemann、Hermann Kinder、Manfred Hergt) 譯者:陳致宏陳澄聲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dtv-Atlas圖解 出版日期:2009-07-16 ISBN:4717702066710 城邦書號:BD6003S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部分彩色 / 110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