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純淨之子(2冊)
left
right
  • 新書尚未入庫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純淨之子 首部曲 ◆2012年度亞馬遜最佳選書,讀者好評瘋狂洗版 ◆《暮光之城》製作人統籌翻拍,IMBD票選看電影前非讀不可的小說 ◆繼《飢餓遊戲》後,2012年最受矚目的奇幻三部曲 ◆世界奇幻小說獎得主、普立茲文學獎得主齊聲讚譽 ◆台灣三大奇幻論壇社團、三十名部落客齊聲好評推薦 當年一場毀天滅地的大爆炸,頓時世界燒毀,數以萬計的人死去。當時蓓西雅手上正抱著洋娃娃,突然亮光淹沒視野,爆炸烈焰襲來。等到蓓西雅醒來,她的右手竟和娃娃融合成一體,自此失去身而為人的健全完整,一副畸零人的模樣,只能背負不堪和傷疤過活。 這片處處都是苦難的大地上,傳說有一處瓊宮,沒有血腥殺伐,也沒有殘缺傷痕。住在瓊宮的純淨人,保持著大爆炸前人類的完美外表。而瓊宮外一群由畸零人組成的天啟軍團,矢志攻下瓊宮,奪回人間最後一片淨土,他們四處徵招年滿十六歲的畸零人,軍團信奉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徵招來的老弱殘兵最終只能淪為軍團殺戮祭的祭品。 即將年滿十六歲的蓓西雅,為了不成為軍團徵招的犧牲者,只得死命逃離追捕,還得小心伏地人和混獸人的獵食。 蓓西雅離開了爺爺,踏上冒險逃命的旅途,她遇上傳說中的純淨之子。純淨無瑕的男孩帕睿哲,和滿身傷疤的女孩蓓西雅,這兩人的相遇注定改變世界。大毀滅背後的陰謀正蠢蠢欲動,蓓西雅是否能找回兒時那片沒有煩憂的家園,回到母親懷抱? 重返瓊宮:純淨之子二部曲 死地邊疆有一群鬼魅般的女孩出沒,傳言她們自滅世以後就在人間失去了蹤跡。有人說她們穿過重生之川,皮膚溶解剝落,受大爆炸所害的傷痕結痂也痊癒,回復純淨模樣。蓓西亞的記憶深處,不斷迴響這個傳說,還有鬼魅女孩的唱誦聲。這和蓓西亞想要尋找的新世界,又有什麼樣的關聯? 為了阻止瓊宮滅世重生的陰謀,蓓西亞和同母異父的哥哥帕瑞哲分道揚鑣,各自踏上尋求真相的旅途。蓓西亞手握母親遺留下來的七道線索,只要解開天鵝座的謎底,就能找到拯救世界的藥方。 同時瓊宮內外的衝突愈演愈烈,純淨人和畸零人的戰爭一觸即發。帕瑞哲被迫拋下畸零人的夥伴們回到瓊宮,臨走前留下一張瓊宮地圖。畸零人能否一舉攻下瓊宮,揭開滅世陰謀?而回家後的帕瑞哲竟又發現,滅世計畫背後還隱藏著一個黑暗組織,企圖暗殺他的父親……

作者資料

朱莉安娜.柏格特(Julianna Baggott)

美國小說家、散文家、詩人。她從二十多歲就開始寫作。在北加利福尼亞大學獲得碩士文憑後,出版第一本小說《女孩的談話》(Girl Talk),立即登上暢銷書榜,之後又推出一系列的暢銷小說。在過去十年中,她總共出版了十四本作品,已被譯成三十多種語言。她曾用筆名N.E.伯德(N. E. Bode)創作許多兒童文學作品。同時,她也是一位詩人,出版過三本詩集。她現在與丈夫和孩子住在佛羅里達州,任教於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基本資料

作者:朱莉安娜.柏格特(Julianna Baggot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iFiction 城邦書號:BL5057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9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