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親子教養
超繪讀童話套書(3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名著繪畫系列!閱讀童話的多種趣味互動! ◆提升畫圖ⅹ故事表達ⅹ創意無限的組合能力! 經典童話ⅹ畫圖遊戲ⅹ故事創造 當熟悉的童話故事遇上一學就會的繪畫遊戲! 熟悉的知名童話角色通通登場~ 激發孩子手腦並用的創意與說故事的能力! 邊看邊說、邊聽邊畫喜歡的動物和物品, 在趣味中帶著笑容培養感知力! 大人小孩都能安心又快樂的遊戲互動書 是家長們為孩子講故事教畫畫的工具書! 也是孩子們親自上色後講給爸爸媽媽聽的故事創作書! 更可以是孩子們自學及自得其樂的創意無限陪伴書! 激發無限可能,現在就開始吧! 快快加入這個充滿快樂、閱讀、畫圖、創作的世界! 爸媽和小孩們一起翻開書本就可以組合出各種互動趣味!

作者資料

鉛筆頭(몽땅연필)

我是把鉛筆寫到變成「鉛筆頭」,都還想一直寫作下去的人。喜歡令人意想不到的想像和寫出一個接著一個的故事。因為喜歡和人對話、交流,所以創作出好幾本有著這樣心意的書籍。

基本資料

作者:鉛筆頭(몽땅연필) 出版社:Trendy文化 城邦書號:3TK003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264頁 / 25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