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商管理財
超有效筆記就該這樣做!(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定做得到!超強藍筆記憶法》 ◆日本120,000萬名應屆上榜考生實際見證! ◆日本亞馬遜網站讀者盛讚,考場必勝讀書法! 史上最簡單! 不論考場、職場,一生皆能受用的超強記憶讀書法! 全面解放你的潛力! 如果你是考生,恭喜你!你已經大幅接近應屆考取第一志願的結果; 如果你正準備報考資格考,則可運用本書內容應付所有考試; 如果你是上班族,本書更有助於學習職場技能。 凡人沒有先天優勢, 但後天用對讀書方法,照樣可以擊敗天才! 藍筆→讓記憶永久烙印腦中! 反覆書寫→一寫再寫,全部寫下來,複習效率倍增! 「藍筆記憶讀書法」方法簡單無門檻,只需要準備藍筆及A4筆記本,便能面對任何得在限期內展現成果的場合—— .司法考試等資格考; .多益(TOEIC)、托福(TOEFL)等外語學習; .晉升考試、技能提升相關學習; .工作中所提企劃案.構想用的筆記或記錄; .會議.洽談等的內容吸收。 《重點就要這樣記!日本東大名師公開二十年經驗法則,教你快速記錄、邏輯統整、強化記憶的驚人筆記術》 抄筆記≠作筆記 你真的知道作筆記的方法嗎? 為什麼你會作出連自己都看不懂的筆記? 讀完這本,掌握一生所有筆記訣竅! 教你如何用重點與大腦對話的驚人筆記技巧! 本書作者吉永賢一出身東大醫科,投入教學工作超過二十年之久,指導過上千名學生及社會人士成功取得特優成績,也因此特別了解各種學習及思考上的 困難及盲點,尤其是「筆記」,雖然大家都知道該做好筆記,但卻有很多人只是盲目的抄寫,無法以有效率的方式,真正記下重點,甚至抄了大半天,最後卻連自己都看不懂,更別說是幫助後續的複習了。 因為了解到大家作筆記的困擾,作者特別在書中公開自己做筆記的祕訣、親身實踐的案例及指導學生的各種筆記訣竅,並針對各種情況提出有效方案,比如: 老師說話速度那麼快,要怎麼做才能完整記錄內容? 台上講者劈哩啪啦說了一堆,到底哪些才是應該記下的重點? 鉛筆、原子筆、螢光筆、色鉛筆……,哪種文具才是最能幫助大腦記憶? A4、B5各種尺寸的筆記本或記憶卡,購買時究竟該如何選擇?…… 書中所有的內容,都是學了可以馬上運用、而且可以帶來「滿意效果」的方法!打開本書,你就有機會體驗吉永賢一「效率筆記」所帶來的超凡成果! 日本東大醫科名師吉永賢一的驚人滿分紀錄,你也做得到! ◎3分鐘做完物理題目,滿分! ◎5分鐘做完數學題目,滿分! ◎8分鐘做完英文題目,滿分! ◎5天準備不動產資格考試,合格!

作者資料

相川秀希(Hideki Aikawa)

早稻田補習班創辦人。 株式會社Admissions Office CEO。 一九五八年出生,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法學院,就讀大二時創辦了專攻應屆上榜的補習班「早稻田補習班」,並在所舉辦的「實效讀書法」說明會當中,提出了藍筆運用讀書法的構想,結果讓這種「藍筆記憶讀書法」大肆風行於補習班內外。 為了及早展開全球化教育,著手開發「英文單字訓練營」,他與美國《時代雜誌》(TIME)、英國《自然期刊》(nature)簽訂了特別授權合約,成為首家必修托福(TOEFL)、多益(TOEIC)的日本補習班;此外,他還與大學及各界翹楚合作進行「補習班教育計畫」,並舉辦講座,同時陸續推出了與慶應義塾大學竹中平藏教授合作的「世界補習班」,以及與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牛津大學、彼得杜拉克管理研究所、美國迪士尼等攜手合作的創新課程。 目前他以株式會社Admissions Office CEO的身分,和國內外大學合作規劃各種全球化課程,並且為文科省(等同我國教育部)、大學等教育機構提供顧問輔導服務,對於培育未來人才不遺餘力,此外他也是洛克斐勒財團ACC(Asian Cultural Council)的成員。

吉永賢一(YOSHINAGA KENNICHI)

東京大學醫學系家庭教師研究會代表。兩歲起,便由父親教導數學。小學時,受到藤田田、東尼‧博贊(Tony Buzan)、戴爾‧卡內基(Dale Carnegie)等人的著作影響,努力上進,於一九九一年考取東京大學理科三類(醫學系)。本為賺取學費而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進而從中發現「教學」這項工作的美妙之處。指導過的學生已超過千人以上。 從學生時期開始便致力追求「成果立現的讀書法」,並且親身實踐各種方法。在大學入學考試中,曾創下三分鐘做完物理題目並獲得滿分的傲人成績。甚至,在代代木補習班的模擬考試中,更創下分別以五分鐘做完數學題目、八分鐘做完英文題目且都獲得滿分的驚人紀錄。更只花費五天時間準備不動產買賣資格考試並且順利通過考試。近期作品有《東大教師教你變聰明的思考法》(中經出版)。 相關著作 《東大醫科高材生的滿分讀書法》

基本資料

作者:相川秀希(Hideki Aikawa)吉永賢一(YOSHINAGA KENNICHI)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6-02-03 城邦書號:BI7084SC 規格:平裝 / 雙色 / 4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