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蔡孟婷

國際淋巴水腫治療師‧資深物理治療師

現為手護物理治療健康中心院長、手護健康運動中心負責人、日本淋巴水腫研究學會國際部部長、臺灣淋巴水腫暨腫脹學會申請創辦人。

即使已是專業醫療人員,當年對於自己確診「雙下肢慢性靜脈功能不全淋巴水腫」,仍是後知後覺,並在初期採取了錯誤的治療方式,導致症狀變嚴重!開始進行「淋巴水腫治療師」培訓的她,格外了解患者痛苦,並對自己進行「整合性消腫治療」,罹患淋巴水腫的痛苦終於不再困擾她。

於是,同為患者、更覺自身肩負使命的她,十多年來,不斷出國進修、鑽研知識,是臺灣少數的國際淋巴水腫治療師。她整合了國際上最新最全面的研究、與多年臨床治療心得與方法,用好懂的語言,深入淺出地寫成了本書,希望讓廣大患者更了解淋巴水腫、與得到更好的治療與改善!


官網:http://lymphcenter.blogspot.com/p/cv.html
FB:蔡孟婷物理治療師/國際淋巴水腫治療師
FB:手護物理治療健康中心
FB:手護健康運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