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鄭毓煌

哥倫比亞大學行銷學博士,現任清華大學行銷學博士生導師,兼任世界行銷名人堂中國區評委、「科特勒大師傳承人」項目導師、《哈佛商業評論》拉姆‧查蘭管理實踐獎評委等。

在《美國科學院院報》(PNAS)、《行銷研究學報》(JMR)、《行銷科學學報》等知名學術期刊上發表幾十篇論文,並曾榮獲美國行銷協會「對行銷理論、方法和實踐具影響力和長期貢獻的學術論文」威廉.奧戴爾獎的最終提名獎。

著有《理性的非理性》(先覺)、《營銷:人人都需要的一門課》、《銷售為先》、《關鍵客戶管理》等多部暢銷書,並獲得華頓商學院院長、哈佛商學院高級副院長和美國市場行銷協會主席的高度讚譽。

他的行銷視頻課程有超過一千萬人次聽課,廣受企業家歡迎,並獲得教育部頒發的「國家精品在線開放課程」和「國家級一流本科課程」雙重榮譽。

曾應邀為沃爾瑪全球CEO提供諮詢,並為海爾、三星、瑪氏等數十家《財星》全球五百強企業提供諮詢,在職業生涯裡一直宣導科學行銷,被譽為「中國科學行銷倡導者」。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