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愛琳.克利斯提洛 Eileen Christelow

出生於華盛頓特區,在熱愛閱讀的家庭長大。高中時,在學校出刊的雜誌上發表了她的第一個故事。
第一本書《亨利與紅條》(Henry and the Red Stripes)於一九八一年出版,自此開啟了她的創作生涯。寫、畫過許多有趣且好玩的繪本,包含暢銷系列作「五隻小猴子」、《小豬逃亡記》(The Great Pig Escape)、《絕望的狗寫了一封信》(Letters from a Desperate Dog)、《投票》(Vote!),以及深受寫作教學部落格及老師們喜愛的《書怎麼做出來的?》等。《書怎麼做出來的?》是作者為了解答她在各地演講時,學生所提出關於書的各種疑問。目前與丈夫住在美國佛蒙特州。
作者相關有趣活動、插畫創作的資訊與連環漫畫,可至以下網站:https://christelow.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