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AI4kids

AI4kids 成立於2019年6月,是一群來自AIA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校友團隊,成員各有軟體技術、創新研發、工程管理、電商行銷等資歷專長,因為對AI科技教育的熱情,而投入AI的教案研發與教學,教學足跡遍佈北、中、南、東各高中與大專院校。
曾獲教育部國教署邀請於全國高中教務主任會議上分享人工智慧的教與學,也是《親子天下》雜誌專文推薦的AI教育團隊。課程設計整合了「運算思維」、「電腦感知」、「表示法與推理」、「機器學習」、「人機互動」、「社會影響」六大領域,並以專題導向,從生活情境挑選人工智慧的應用案例,由淺入深地讓學員從實作中理解AI解題的程序,讓學習AI充滿樂趣卻又不失扎實。
團隊目標是啟發國小到高中學生對AI的興趣,協助他們運用各種程式或平台工具來探索實作,讓他們具備信心來掌握這門新興科技,進而發揮自己的創造力,成為善用AI的主人翁。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