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朴貴善

一邊夢想著幸福媽媽的生活,一邊製作小巧玲瓏的布偶與嬰兒用品的手作作家。曾以繪圖設計師的身分參與各種提案競賽,獲獎十餘次。並在懷孕生產育兒博覽會、ILDONG FOODIS、BORYUNG MEDIENCE、百貨公司文化中心等,教導孕媽咪們相關課程。

除了在位於京畿道楊州市的一間雅緻咖啡館兼藝術手作工坊「Merchesa」開設縫紉課,也經營手作小物網路商店「www.ccomz.com」。參與過KBS電視台《晨間論壇》、《無限地帶Q》、《今日現場》;SBS 電視台《直播Today》、《出發!Morning Wide》;MBC電視台《直播聚焦話題》等節目。於《LIVING SENSE》、《Babee》、《best baby》、《ORAGANIC LIFE》等雜誌與《東亞日報》等平面媒體發表縫紉專欄。

相關網站
blog.naver.com/ccomzmom
cafe.naver.com/handeye
www.ccomz.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