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琳達.泰林頓瓊斯 Linda Tellington-Jones

琳達是國際知名的動物行為權威,她以發明出適用於所有動物的泰林頓TTouch(簡稱TTouch)按摩法及訓練法稱著。40年前發明出TTouch時,它是用於動物訓練的系統,讓人以更深層、更富憐憫心的方式與動物建立關係,這個方式讓跨物種的連結關係更上一層,也同時尊重動物及人類的身心靈。

琳達曾多次在會議上介紹泰林頓TTouch,包括Dela Society的人與動物關係會議、獸醫學會議、大學、動物輔助治療計畫、服務犬訓練中心、美國人道協會會議、馬術展及寵物展、馬術治療會議、奧運訓練中心、野生動物復育中心及許多國家的動物園。
 
她有19本相關著作,以13種語言出版,也出版了18支相關影片,涵蓋動物類型有狗狗、貓咪、馬匹、駱馬和人類。
 
1984年琳達設立了馬匹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1995年也為狗狗及其他伴侶動物設立了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現已有28個國家設有課程,2002年在歐洲開始人類TTouch療癒師認證課程,世界各地的TTouch療癒師已超過1600人。

琳達與先生及一隻西高地白梗犬居住於美國夏威夷。
 
更多的TTouch資訊請見:
www.TTouch.com(美國英文網站),www.ttouch.com.tw/(台灣中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