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賴瑞.基利 Larry Keeley

全球知名的創新專家,他以設計學院和商學院的教授、演說家、作家、研究人員等多重角色持續探討有效創新。多年來深入研究多數創新會以失敗收場的原因,將這個領域變成一門學問,而不只是應用創意的練習。1981 年,他和良師益友的德布林共同創辦德布林顧問公司。2013 年來擔任摩立特德勤的董事,是公司全球創新事業的意見領袖。

基利處理過55 個產業的創新挑戰,和許多全球頂尖的公司和慈善機構共事。他是芝加哥設計學院的董事與兼職教授,並在凱洛管理學院教授企經班課程,也是該校核心MBA 課程的兼職教師,也是西北大學麥考密克工學院的兼職教師,教授製造管理碩士課程。基利是波士頓商業創新中心的資深學者、梅約醫學中心外部諮詢委員會的委員、芝加哥公共電台的董事,並開發《美國生活》(This American Life)等創新節目。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