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奧里森.馬登 Orison. S. Marden

為美國成功學奠基人和最偉大的成功勵志導師,以及《成功》(Success)雜誌創辦人。
奧里森.馬登出身貧寒,從小熱愛閱讀,他半工半讀,先後在新倫敦學院、波士頓大學、哈佛醫學院求學,並獲得學位。曾是個非常成功的旅館與地產大亨,然而在一場意外後跌落谷底。但這樣的境遇反而讓他愈挫愈勇,並在四十歲後成功開啟創作生涯。
他的著作有著不可思議的魅力,包括《偉大的勵志書》(Pushing to the Front)《意志力》(An Iron Will)《人是自己的主宰》(Every Man A King)等五十多部著作於亞馬遜書店暢銷至今,備受商人、教師、政府人事,以及廣大青年族群推崇,現今已跨越四十多個國家,被翻譯超過三十五種語言。他創辦的《成功》雜誌影響無數思想領導先驅,他的著作深深影響了跨越十九到二十一世紀許多青年的成長與成功,包括歐巴馬、賈伯斯、比爾蓋茲、彼得杜拉克等優秀領導人、國際頂尖企業家,都將他視為一生追隨的精神導師。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