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金小姬

由A型的母親和B型的父親所生下,偶爾帶有一點O型爆炸個性的A型。在正規的教育過程中看起來都是好學生,但到了大學就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曾經夢想學藝術,但託父親嚴厲死板的福,主修了和自己個性完全不合的科目,成長過程中曾經夢想成為業餘漫畫家、搖滾樂手、嗩吶手…等等,後來又意外地成為社會邊緣人(?),終於在嚴厲的父親命令之下,過了一段時間的職場生活,而後又因為突如其來地噩耗─疾病─而放棄了身為職業婦女的未來,開始夢想成為「亮麗又帥氣的黃金單身女」。也曾經夢想成為職業電競選手,決定將從2010年開始修煉的網路「潛水實力」,變成「我的真實生活」,於是便在NAVER設立了部落格。部落格名稱叫做「Lovely Bess的復古之家」。

曾經親手執行「獨自改造老舊獨棟住宅大作戰」,改造與父母親同住30多年的房子。不顧父親反對,燃燒遲來的藝術魂(?),把老舊的房子當成圖畫紙,開始畫出自己理想中的圖案,將慢慢變得像小偷賊窩的老房子改造得乾淨明亮,讓家中充滿了家人間的愛與相互珍惜。也透過記錄改造過程的部落格,意外地和外界有了溫馨的交流。

對我來說,改善居家環境、修繕房屋是對家人的愛、是在這個世界尋求更多的可能性,也代表終於找到多年來苦苦尋求的屬於自己的圖畫紙。
如果能透過這本書,把只需要一桶油漆、一把刷子,就能開始改造的勇氣與小小的希望,傳達給那些住在老舊的房子裡,因為預算問題而無法大改造的人,我想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幸福。

NAVER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bessgo

http://blog.naver.com/bessgo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