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李蕙先

圓圓夫人李蕙先
曾經擔任針織品設計師的她,在一個因緣巧合的機會下,遇到了以前曾是國小同學的他,再次地相遇讓他們確認彼此,於是向大家宣告他們要彼此相愛直到白頭的喜訊。
之後經過了十餘年,每天又磨又擦益發光亮的是她勤勉的性格,在廚房又煎又煮更加純熟的廚藝,像魔術師一樣什麼都能變出來的一雙巧手,到能辨別東西真偽銳利精準的眼光……由家庭主婦的母親那裡傳承下來的精神,她更將生活美學發揮到極致。
搭上網路社群這股熱潮,她所經營的部落格〈宜家宜居〉獲得各界好評,「圓圓夫人」的名聲逐漸廣為人知,出版社也紛紛找上門。2012年推出首部作品《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fu》滿載了作者真心誠意的這本書,不只在韓國出版,也譯為中文暢銷到中國及台灣等地,圓圓夫人一舉成名,只要是稍對家事有興趣的人,任誰都知道她就是那位「家事達人」。
雖然貌似都會女子,但想傳達的卻是一種簡單動人,像鄉野氣息一樣的純樸生活,打造品味生活的手法及巧思也日進月益!排隊等著圓圓夫人出版的書籍還有好幾本呢,目前她以生活叢書人氣作家的身份持續活躍著。
NAVER部落格〈宜家宜居〉http://blog.naver.com/flower2nd/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