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謝安

早年從廣告業退職後,改從事藝術創作,除了自身的創作也幫「雲門舞集」「果陀劇場」等國內外表演藝術團體拍攝舞台作品。由於長期背負重達20多公斤的攝影器材,終於在48歲時身體嚴重崩壞,尋求醫療無效,在不服氣、不放棄下自學解剖學與各種健康書籍,親身嘗試後發現「累積傷」理論,並自創「腹活能吐納」「無骨式健走」「修復強化操」等不增加身體負擔的鍛鍊法,提出根除現代人常見痠痛和不明疼痛的「肌氣改造」概念,不但成功自救,也無私地協助有緣人調氣、調傷。

2011年在棒球協會蔡榮郎常務監事的推薦下幫王貞治調氣、2012年受邀前往日本幫軟銀的選手們調整、2013年更在王貞治推薦下幫齋藤佑樹調他瀕臨開刀的肩關節傷。回顧過去那段痛不欲生的傷病歲月,藥石沒為他帶來希望反而導致憂鬱,讓他一度輕生未果,所幸在毅力驅策下自救重生,而今他更發願推廣親身試法有效的研究集大成──「無骨式健走操」,幫助正遭受病痛、痠痛所苦的人。著有《痠痛解碼》《腹活能》《超神奇!延展身體黃金期的無骨式健走操》等書。

粉絲專頁「制痛調理專家 謝安」:https://www.facebook.com/hsieh.ang
聯絡方式:lifeartja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