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畢德歐夫 Bidoffer

十多年前,決定筆名時,認為股市、商場競爭、買賣房地產,就是在買價(bid)、賣價(offer)之間討生活,於是取名為畢德歐夫。
金融交易經驗18年,交易總筆數130萬筆。投資理財之餘,也在網路寫作十餘年。《商業周刊》《今周刊》專欄作家、美股財金部落客,各家網路小編最愛轉載部落格之一。
29歲那年白手起家買進台北天龍國。現為居家育兒宅爸、專職交易者、文字專欄作家,每月網路發表文字達12萬字。目前持續每日發文,除了耶誕節與農曆春節,全年無間斷。
早期數百篇文章發表於幣圖誌,網站:www.bituzi.com。
2019年8月開始與線上訂閱學習平台Pressplay合作,每月依照各族群學習需求,發表各類難易度的美股投資文章,短網址:reurl.cc/kGM9q。
FB個人粉絲專頁:「畢德歐夫」。
《最美好、也最殘酷的翻身時代──畢德歐夫帶你掌握理財5大關鍵》以溫和而平實的中性力量,帶領讀者重新認識投資理財,千呼萬喚終於出版!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