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黃農文 황농문

首爾大學材料工學部副教授。於韓國科學技術院(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簡稱KAIST)取得碩士/博士學位,曾任韓國標準科學研究院研究員、美國國立標準技術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客座研究員。

他以七年來在高度投入狀態下進行研究的經驗為基礎,將投入式思考應用在研究和生活中,解決了困擾他數十年的難題,不僅百分之百活用自我能力,也感受到無限的滿足與至高的幸福。更進一步執筆為文,教導普遍對未來感到不安的現代人一種「完美改變人生的新模式」。

他兼具科學家與教授身分,不僅獲得令人刮目相看的研究成果,後來並以投入式思考傳導師與韓國投入式思考專家身分,廣泛地對CEO、上班族、學生家長、公務員等發表演講,推廣「投入式思考」,因而受到韓國各界矚目。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