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岡嶋二人特價套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99%的誘拐》 東野圭吾、宮部美幸、島田莊司、西澤保彥 一致推崇的傳奇拍檔! 岡嶋二人生涯代表作! 「歡迎你。」 兼介皺眉看著螢幕,電腦竟語氣不改地說: 「現在,你被綁架了。」 1989 第十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 2005「這文庫本了不起!」推理&娛樂部門票選第一名 《巧克力遊戲》 日本推理小說史上空前絕後的傳奇拍檔岡嶋二人又一代表作 1985年《週刊文春》Mystery Best10第五名 1986年第39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得獎作 對父親而言,孩子永遠是最難解的謎團,他是否有機會找出答案……? 得知兒子省吾突然出現一連串不良行為的作家‧近內泰洋,打算和兒子長談之際, 卻遭遇了省吾不尋常的反抗,並發現了他全身布滿傷痕。 難以理解省吾行為的近內,決定探查可能的原因之際,發生了省吾同學連續遭到殺害的案件,更麻煩的是省吾就此消失了蹤影…… 被害者生前顫抖著留下的「都是傑克的錯」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 而看似和省吾的失蹤有關的「巧克力遊戲」又是什麼? 深刻描寫〈親子〉之謎的苦澀青春推理小說。 《克來因壺》 不牽拖社會問題無病呻吟, 不賣弄複雜理論虛張聲勢, 精采媲美《全面啟動》的頂級娛樂小說── 開什麼玩笑, 八○年代主角出生入死的虛擬實境, 尖端科技都還無法完全兌現! 岡嶋二人最後的傳奇傑作。 若有機會再度睜開雙眼,我只想求得一個答案…… 相信嗎?在名為「克萊因壺」的機器裡躺下進入遊戲冒險, 我不但照樣能吃喝拉撒睡,還可不時來場007式的刺激戀愛。 受邀擔任測試員的我,每天都迫不及待地上工。 然而,先是執行「任務」中不斷有人警告我「快逃」, 過沒幾天,美女同事便突然失蹤。 她的朋友找我幫忙,我倆的記憶卻始終對不上, 搞得好像都是我說謊。我不禁恐慌起來,莫非……

作者資料

岡嶋二人(Okajima Futari)

為德山諄一(1943-)與井上泉(1950-)的共同筆名, 取自「兩個怪人」(Okashina futari)的諧音,是日本文壇罕見的雙人組合。 1982年, 以《寶馬血痕》獲江戶川亂步獎出道。 1985年,《巧克力遊戲》獲第39回推理作家協會長篇獎。 1989年,《99%的誘拐》獲第10回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 1989年,《克萊因瓶》發表後解散,從此岡嶋二人不復存在。 德山喜好賽馬、棒球、拳擊等職業運動,井上則對電影、音樂、電腦與高科技涉獵較深,兩人廣泛且幾無重疊的興趣造就了多元的故事風貌,其中又以結合「綁架」題材的作品受到高度評價,而有「綁架的岡嶋」之稱。短短八年共發表二十八部創作,獨特的寫作態度,兼具娛樂與質量的書寫方式,這對傳奇拍檔雖已拆夥,但至今仍影響深遠。

基本資料

作者:岡嶋二人(Okajima Futar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岡嶋二人作品集 出版日期:2012-10-31 ISBN:4717702082055 城邦書號:1UP003S 規格:平裝 / 單色 / 91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