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生活風格
樂高小小世界套書(2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樂高小小世界:50片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樂高創意造型DIY(卡漫、交通、動物系列)》 .1、2、3照著做,立體圖解一看就懂,輕鬆組出可愛成品。 .不做龐大場景,只用50個積木就能組出作品,玩起來沒壓力。 .以動漫卡通人物為作品,大家既喜歡又熟悉,對小朋友更有吸引力。 .送給小朋友的最佳學習禮物,大人積木創意發想來源,簡單好玩又有成就感。 .內容編排步驟清楚詳盡,版面生動活潑,一看就上手 *** 《Brick Wheels:樂高交通工具大集合,神奇的飛機、火車、汽車、船隻和太空梭》 跟著本書中的拆解步驟,你就可以用樂高神奇地搭建出: .雙層巴士、吉普車、油罐車、聯結車 .雪鐵龍2CV、偉士牌速克達、一級方程式賽車 .舊金山纜車、大型消防車、曳引機、剷雪車、月球車 .倫敦地鐵、法國高鐵TGV、歐洲之星列車 .柴油火車、蒸汽車頭、雲霄飛車 .瑪麗皇后二號郵輪、貨櫃輪、鐵甲艦、氣墊船 .直昇機、超音速客機協和號、塞斯納172型單引擎飛機 .太空梭、登月小艇、火箭、時光機 還可以: .學到如何方便地儲存、分類你的樂高積木 .用你的樂高小人偶與場景試作停格動畫 .在網路上與全球樂高迷接軌 本書總共有: .30種以上的大型交通工具 .30種以上的樂高搭建指引,步驟簡明易懂 .100種以上的樂高交通工具作品,來自世界各地的樂高粉絲 《樂高交通工具大集合》包含四大類的交通工具:陸地、軌道、飛行、水面上(與水面下),用精美的圖片搭配重要的交通工具知識,有如一部人類交通工具的發展簡史。 從蒸汽火車到高速火車,從鐵甲戰船到當代潛艦;無論是穿越時空的時光機還是擁有驚人細節的機場,書中都以簡單易懂的文字和清晰的說明,讓你在家裡搭建出一模一樣的模型。 書中的百餘件作品,完全出自世界各國的頂尖樂高達人之手。作者還提供了許多線上資源,讓你可以和國際間的樂高迷接軌、對話、交易。 不管你是喜歡模型、喜歡樂高、還是喜歡創意,《樂高交通工具大集合》都是最佳良伴,提供你必備的知識和創作的靈感。

作者資料

戴樂高

我是玩樂高把名字也改叫樂高的戴樂高,2013年起參與台灣無數大小樂高相關展覽與活動規劃。 致力推廣更多親子同樂的樂高技巧與激盪孩子們的靈感,希望讓親子們堆砌的不只是樂高積木,更有彼此的珍貴回憶。 簡歷: 東海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畢,2012年前曾任職國會助理政治相關工作,曾任台灣樂高大使。目前專職樂高積木創作、教學活動。 2013年 國立臺灣博物館兒童節教學活動籌辦【你就是小小積木達人】。 2015年 松山菸廠文創園區【樂高世界遺產PIECE OF PEACE】台灣建築展區作品展出。 2016年 出版《樂高小小世界:50片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樂高創意造型DIY(卡漫、交通、動物系列)》、《樂高小小世界2:20款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創意城市DIY(蓋房子、開汽車、動物大遊行)》。 樂高公司與UNIQLO聯名台灣巡迴展覽【我的城市冒險 想像沒有極限】展出。 台東美術館【想像的堆砌-台灣積木創作展】展出。 2017年 出版《樂高小小世界3:我的節日造型積木DIY!耶誕節、萬聖節、復活節、春節、端午、中秋》。 中正紀念堂【小積木大冒險】展出。 2018年 出版《樂高小小世界4:動漫卡通角色總動員》。 2019年 出版《樂高拼台灣! 小小積木疊創意,全台迷你版地標模型大集合》。 2020年 誠品聖誕節專案We can be the one 想像的堆疊、松菸店、西門店、信義店樂高作品展出。 相關著作:《樂高拼台灣! 小小積木疊創意,全台迷你版地標模型大集合》《樂高小小世界4:動漫卡通角色總動員》《樂高小小世界3:我的節日造型積木DIY!耶誕節、萬聖節、復活節、春節、端午、中秋》《樂高小小世界2:20款積木就OK!大小朋友的創意城市DIY(蓋房子、開汽車、動物大遊行)》

華倫.艾斯摩爾(Warren Elsmore)

華倫‧艾斯摩爾來自英國愛丁堡,他從四歲開始就是樂高迷,目前則是專業的樂高設計師,協助許多公司行號打造專屬的樂高模型。華倫最知名的作品是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這座龐大的模型共使用180,000塊樂高積木組件,長度達350公分,曾經多次被媒體報導。 華倫也是「樂高秀」(The LEGO? Show)的策展人。「樂高秀」是英國最大型的樂高展覽,吸引數千名樂高迷前往參觀。如欲進一步了解華倫‧艾斯摩爾和他精湛的樂高模型作品,請至www.warrenelsmore.com網站。

基本資料

作者:戴樂高華倫.艾斯摩爾(Warren Elsmore) 出版日期:2016-02-18 城邦書號:2AB618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40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