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科普
輕鬆玩科學套書(2冊)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親子FUN科學:46個刺激五感、鍛鍊思考、發揮創意的科學遊戲(隨書附贈浮球大冒險紙卡)》 ◆隨書附贈:包你氣喘吁吁、卻更激發鬥志的「浮球大冒險紙卡」(單元18)。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遊教具設計達人教你利用簡易素材,跟孩子一同瘋科學! 46個科學遊戲 × N種變化.超好玩 × 極酷炫.從遊戲中培養孩子探索觀察的能力 本書作者許兆芳具專業背景與實作經驗,更常在第一線面對家長與小朋友,最懂得以簡單的方式,做出有趣吸睛且寓教於樂的科學手作。 翻開本書,你會發現以下內容: ☆廚房裡的科學家:好吃又好玩的科學活動,還不動手做嗎? ☆用科學創造驚奇表演:學校才藝表演做啥好?何不運用科學原理,讓觀眾們大吃一驚! ☆科學園遊會的經典關卡:孩子園遊會活動沒個譜?看這裡就對了! ☆動起來的小玩意:只用一張紙、一個紙杯,就能做出自己動起來的神奇小物? ☆科學與藝術的跨界創作:以為科學很嚴肅?結合視覺聲光效果,科學也能很藝術! 如此新奇有趣的活動內容,你還在等什麼?快跟孩子一起捲起袖子,體驗愉快又充滿驚奇的親子時光吧! 【本書編排特色】 ★隨書附贈:包你氣喘吁吁、卻更激發鬥志的「浮球大冒險紙卡」(單元18)。 ★重點小icon:點出適玩年齡、刺激何種感官、準備與執行難易度(共3級)。 ★玩樂趣:詳細的圖文解說搭配影片QR Code,帶你輕鬆體驗超有趣的科學手作。 ★活動小幫手:怕活動失敗、之後難整理?這裡可以找到免煩惱實用小撇步。 ★親子大探索:點出實驗中值得思索的問題,大人小孩一起動動腦。 ★你還可以這樣玩:單個活動多種玩法,同時滿足大小孩與小小孩的喜好與需求。 ★科學放大鏡與關鍵字:簡單扼要的科學原理解釋,引領孩子進入科學的殿堂。 *** 《天天在家玩科學》 從今天起,用家中隨手可得的材料,跟孩子一起加入科學創客的行列吧! 這是一本可以增進兒童科學知識的百科全書,全書收錄分屬19類、共365個物理及化學實驗。翻開本書,你會發現: ★清楚標明實驗難易程度(共3級)、操作所需時間。 ★圖示的實驗材料大多家中可得,無需花大錢就能輕鬆動手做。 ★詳列實驗步驟,一步一步做就能體驗有趣的科學實驗。 ★每個實驗都附上簡單的原理解釋,方便孩子理解。 ★適時輔以生活周遭可見的科學趣聞與現象,讓孩子更容易親近科學。 如果你正好苦於幫孩子安排課後與假日活動,或再也不想聽見孩子喊無聊,那就快點帶上這本《天天在家玩科學》,一同體驗愉快又充滿驚奇的親子時光! 貼心小提醒:家長們請注意,需要用到火、刀剪或會產生小型爆炸反應的實驗,請務必陪同孩子一起進行,並且詳讀注意事項喔!

作者資料

許兆芳

曾任大愛《TRY科學》、《生活裡的科學》科學顧問、公視《下課花路米》科學專家。著有《小學生STEAM實驗室》(合著)、《STEAM大挑戰》、《親子FUN科學》。曾執筆《未來兒童.科學玩一下》專欄、《小孩的科學5:視覺魔法動畫機》及《小孩的科學6:星空投影星象儀》中文特別企劃、《小行星》知識讀本:《聲音捉迷藏》。 FB粉絲專頁:魅科坊make science fun、中華大眾科學推廣協會 學歷 研究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數位科技設計學系(含玩具與遊戲設計碩士班) 大學:私立東吳大學物理學系 現職 魅科坊科學原型工坊創辦人 中華大眾科學推廣協會講師 經歷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科學活動講師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業界講師 私立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業界講師 科技部推動幼兒科普活動人才培育教師研習講師 縣市政府教育局幼兒科學教師研習講師 各縣市親子館、圖書館科學活動講師 各縣市社區教保資源中心親子科學講師 國小、親子館之科普相關親職、志工講習講座 信誼小太陽親子教室科學講師 新光三越、遠東百貨親子科學講師 相關著作:《親子FUN科學(暢銷改版):46個刺激五感、鍛鍊思考、發揮創意的科學遊戲(隨書附贈浮球大冒險紙卡)》《STEAM大挑戰:32個趣味任務,開發孩子的設計思考力+問題解決力》

Om Books出版

為印度專門出版英文書籍的綜合型出版社,在英、美、德、法、西班牙、馬新、泰國等地皆有據點。曾出版畢飛宇獲英仕曼亞洲文學獎的小說《三姊妹》。所出版的兒童書多為自製書。此書為365系列書籍之一。

基本資料

作者:許兆芳Om Books出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城邦書號:BUE005SC 規格:平裝 / 全彩 / 416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