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好事成雙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對人見人愛的兄妹,卻有一對問題父母。他們每一件事情都合不來,他們因為討厭彼此而在家中爭鬧不休。兄妹們都懷疑爸爸媽媽是不是因為生下他們才變得討厭對方。 當他們終於搞清楚那其實是爸爸媽媽自己的問題之後,便想出一個辦法:讓爸爸媽媽舉行「不結婚」典禮,寄發「不結婚」請帖,請朋友們參加。當爸媽各自去度「不結婚」蜜月時,他們把房子拆掉,重蓋了兩座房子,當作「不結婚」禮物,送給爸爸媽媽。問題奇蹟似的解決了。 從此以後,快樂的爸爸媽媽各自和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作者資料

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英美暢銷繪本作家,著作逾150部,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其作《頑皮公主不出嫁》、《灰王子》皆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作品多探討性別教育和家庭問題,許多父母不敢與孩子討論的敏感話題,她都能以輕鬆的方式傳達。1973年自英國坎特布里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寫作及繪畫生涯。柯爾一開始為BBC廣播電視台的兒童節目繪圖,並透過BBC發表作品,才華迅速獲得其他出版社肯定,197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Promise Solves the Problem,於童書界一鳴驚人。幽默的故事,與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其作品在暢銷排行榜上長居不下。

基本資料

作者: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0-07-01 ISBN:4713269129486 城邦書號:GD0062C 規格:平裝 / 全彩 / 32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