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古典推理
柯南‧道爾的一生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起初,他只是一個對創作有著無比熱忱的年輕醫生,藉著行醫的收入來維持著微微的夢想,投稿的過程卻總是挫折多於喜悅,直到1886年《暗紅色研究》這部描寫偵探辦案的小說,獲得一些些回應之後,他才有了足夠的信心繼續下去,從此,世上最有名的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真正誕生了。這本由「密室之王」約翰‧狄克生‧卡爾撰寫的《柯南‧道爾的一生》,詳實的描述了一個因小說人物成功得享名利卻又對這個虛構人物恨之欲其死的作家的一生。

作者資料

約翰.狄克生.卡爾(John Dickson Carr)

約翰.狄克生.卡爾,1906年生於美國賓州,為「黃金時期」重要推理作家。他的第一本小說《It Walks by Night》於1930年出版。同年,他與英籍妻子相識,1932年結婚,次年移居英格蘭。    旅英期間,卡爾受邀加入倫敦偵探俱樂部,其成員包括︰Anthony Berkeley、Margery Allingham、G.K. Chesterton、E.C. Bentley、榭爾絲(Dorothy L. Sayers)、John Rhode、和艾嘉莎?克麗絲蒂(Agatha Christie)。    迄今,只有兩位美國作家受邀加入該俱樂部。人稱「密室之王」的卡爾,十分堅守「公平競爭」原則,從不跟讀者玩文字遊戲,他的作品裡找不到密語、不知名毒藥或在最後一章才冒出來的人物,所有解謎線索都清清楚楚呈現在讀者面前,只要敏銳觀察、堅持到底,每個讀者都有機會成為破案神探。    1950年,卡爾以《柯南.道爾的一生》榮獲愛倫坡獎;1970年,又獲頒愛倫坡獎終生大師獎。約翰.狄克生.卡爾於1977年逝於美國南卡羅萊納州。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狄克生.卡爾(John Dickson Carr) 出版社:臉譜 書系:福爾摩斯全集 出版日期:1999-07-05 ISBN:9789578319509 城邦書號:FR0010 規格:4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