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寵物
狗狗圖鑑(全新家庭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貓頭鷹出版的《家犬圖鑑》改版書! 誰能抗拒狗狗溫柔的大眼睛? 全世界305種知名品種盡在本書! 【本書特色】 .收錄全世界所有知名品種。 .1000多幅照片,搭配拉線圖說,突顯外形特徵和鑑別重點。 .每個品種都附有毛色類型的彩色樣本,告訴你可能的毛色變化。 .檢索表以體型大小、頭形、耳朵和毛的類型等外形特徵為基礎,查找容易。 .收錄種類最多的狗狗圖鑑,大量精美圖片,值得愛狗朋友珍藏。 記得電影「忠犬小八」裡狗狗與人之間的動人情誼?而盡職的狗醫生更利用牠們的溫暖特質,鼓勵許多病患打開心房!但是,你對狗有多了解呢?今天許多狗的特性,早在羅馬時代就已經定型了。當時馴養狗的目的和現在幾乎沒什麼不同:打獵、放牧、看家。中世紀時,因為人們有計畫地培育,以及狗對不同氣候條件的適應,產生了許多新品種,而在19世紀前就已繁衍出許多現今名聞遐邇的特殊品種。本書由動物專家執筆,精選來自全世界各地的305種狗狗,以系統化的編排方式和深入淺出的文字,介紹每個犬種的特徵和歷史。本書特色包括: 一、收錄全世界所有知名品種,共305種狗狗,種類最多。不管是流行的長毛臘腸狗,還是歷史悠久的北非獵犬,全部都在本書中詳細解說。 本書收錄全世界305種狗狗,依功能分成六大類:玩賞犬、單獵犬、牧羊犬、群獵犬、梗犬和工作犬,詳細介紹每個犬種的主要特徵、培育歷史、原產地、體型和個性,是目前市面上收錄種類最多的狗狗鑑別指南。 二、1000多幅清晰照片,完整呈現外形特徵,毛色樣本的彩照更呈現所有可能的毛色變化 本書有超過1000張的照片,完整呈現每個犬種不同姿勢、不同角度的外形特徵,並以拉線圖說標出辨識重點,絕不遺漏重要特徵。另外,並附上毛色類型的彩色樣本,讓你知道該種狗狗可能有的毛色變化,更是一項鑑別利器。 三、兩種檢索方式,使用方便 本書提供兩種檢索方式,讓你不管懂不懂狗,都能依需求選用。本書特別為入門者設計簡易使用的檢索表,如果你不知道眼前的狗狗是哪個品種,可以在本書「辨別狗的關鍵」單元,依體型大小、頭形、耳朵和毛的類型,依序檢索,找到你的目標。如果你已經知道狗狗的中文名或英文名,就可以在書末的索引查到這種狗狗所在的頁面,進入條目,查詢更詳細的資訊。 除了鑑別功用,本書更包括了百科全書性質的總論,闡述狗的定義、狗的類別、狗的感覺與本性、幼犬、毛色類型,以及選狗和照顧狗的要訣,讓本書成為收錄最多、內容最全面的狗狗圖鑑。

作者資料

大衛.阿德頓(David Alderton)

  大衛.阿德頓(David Alderton)同時在博物學界及寵物照料上享有盛名。自劍穚大學畢業以來,他已經撰寫了25冊以上相關主題的書藉,包括《犬隻照料指南》,以及DK出版社的《自然珍藏系列──貓咪圖鑑》。   長期關注犬隻血統的歷史與發展促使他遍訪歐洲、北美與澳洲的狗展及育種專家。大衛不只參與釵h與犬隻及其照料有關的電視廣播節目,更對著名的英國Crufts狗展百年紀念的電視記錄片貢獻良多;他同時也是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寵物資訊局與寵物業聯合諮詢會的顧問。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阿德頓(David Alderton) 譯者:貓頭鷹出版社編譯小組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自然珍藏 出版日期:2010-03-11 ISBN:9789862620168 城邦書號:YN1001X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320頁 / 14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