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甜美療癒的笑容完全融化你的心
擁有比例完美的白皙修長美腿,甜美療癒的笑容,以及完全融化粉絲的聲音,堪稱粉絲心目中的極品夢幻女友。本次作品由有療癒系女性攝影師之稱的莉奈掌鏡,特別重新規劃了全新造型與主題,為了主修鋼琴也擅長大提琴與吉他的上晏,將寫真書量身打造出彷彿交響樂的「三大樂章」。
一切從序曲《音樂的上晏》開始奏樂,在第一樂章《我》收錄了上晏私底下生活的樣貌,像剛起床的慵懶內睡衣與包裹被單的無辜感風格完全收錄,全裸淋浴,黯黑性感的廚房。在第二樂章《花》還嘗試性感度破表南北半球側乳全都透視的牛奶浴,還挑戰全裸入鏡只靠白玫瑰遮三點的優美性感。在第三樂章《出遊》陽光比基尼、森林系民族風、甜美時尚洋裝與運動風、不管是清新、甜美俏皮可愛還是撩人性感,將上晏最自然的一面完全呈現。整本CP值爆高,值得喜愛黃上晏的粉絲收藏。





出生於彰化市,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目前主要的工作是擔任平面模特兒以及演藝相關工作,興趣是旅遊、拍照、電玩、電影、彈彈琴,由於平時工作滿檔,只要一有空就與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於IG跟臉書粉絲團。除此之外,也經常受邀上電視節目《綜藝大熱門》、 《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集合》、《飢餓遊戲》、《綜藝3國智》、《綜藝新時代》、《國光幫幫忙》、《明星製作人》,以及網路節目《安安大明星》、《大哥開什麼東西》等,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並受到《PCHOME電腦家庭》、《FHM男人幫》、《蘋果日報》、《周刊王》、《鏡週刊》、《Nova數位雜誌》及各大論壇網站邀約。
由於從小喜愛音樂,因此練得一手好琴。渾然天成的典雅氣質,搭配充滿靈氣的雙眼。讓黃上晏的笑容十分甜美。再加上比例完美的白皙修長美腿,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讓粉絲無法招架!

著作:
《仲夏晏之夢》黃上晏寫真書


攝影工作裡最開心的是參與你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刻。
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美麗,除了外在的美之外,更要有股由內在散發出的「質感美」,而質感美正是我所追求的。專長於孕婦攝影和寫真攝影,「保證美」的品質保證,更是許多網紅模特爭相指定合作的攝影師。
空靈大眼長相可愛但卻已經是個愛小孩的萌媽咪,擁有細膩的觀察力,豐富的拍攝經驗,專業的攝影能力,在網路上也小有人氣,溫柔善解人意的個性常常能讓人暢談無阻,如果能有系別,是屬於療癒系的攝影師。
粉絲專頁:莉奈 Photography
IG:lyna334998
經歷:
※ 華為手機 看見更美好 講座 攝影講師。
※ 台塑企業攝影社 攝影講師。
※ 靜宜大學 攝影講師。
※ 錦和高中 攝影講師。
※ 城邦文化尖端出版社 特約攝影作者。
※ 滾石移動出版社 特約攝影作者。
※《COOL GIRL 酷閣樓數位寫真雜誌》《Pchome雜誌》《NOVA情報誌》封面拍攝。
※《FHM男人幫》《周刊王》《JKF》雜誌寫真專欄特約攝影師。
※ 日本名模梨花動態拍攝。
※ 藝人邵雨薇動態拍攝。
※ 嘉義市長黃敏惠2019桌曆拍攝。
※ 媒體專訪《蘋果日報》《三立新聞》《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我的人生我的選擇》《欣傳媒》《妞新聞》。
※ 媒體報導《UDN》《三立新聞》《NOWnews》《Yahoo》《台灣好新聞》《鏡週刊》。
著作:
※《仲夏晏之夢》黃上晏寫真書
※《夏日恩典》韓智恩數位寫真書
※《揭開。面莎》Super Lisa林莎寫真書
※《抽象畫》王寶珶數位寫真書
※《天天和你在苡起》巫苡萱寫真書
※《元氣滿滿》吳元元寫真書
※《元來有你》吳元元數位寫真書
※ 2020 avawu巫苡萱寫真月曆
※ 2020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

嗨嗨∼大家好!
沒想到已經在寫作者序了,謝謝有你們的支持,才能再有這一本《仲夏晏之夢》的實體寫真書
無論現在的你們對我瞭解有多少,希望在你們看完後可以更加認識我?
我是一個標準的天秤座,感性中帶點理性,又常在天秤中搖擺不定,還有秋天的一點點多愁善感,卻又天生是一個樂觀的人,總覺得世界不就是這樣子,活得開心最重要!
最喜歡別人對我說,看我的笑容可以感染到我的快樂∼期望自己是一個能帶來正能量影響的人,我也正努力的做好這樣的人呢!
希望本書不只收藏了我的23歲,也能夠陪伴你們度過每一個開心或難過,不論是忙碌時偷個閒、或是無聊時翻翻,就讓我們一起記錄下生活裡的每一刻平凡與不平凡 每每想起∼
總是覺得自己何其幸運能在尖端出版我的寫真書,謝謝邱總編的提拔、謝謝美湘姐的照顧、謝謝莉奈的細心與創意、謝謝攝影團隊的大家以及所有幕後工作人員,還要謝謝我的爸媽、家人與朋友(每個時期都有好多朋友,求學時代、模特朋友,或者像同班14年的Belle),你們的陪伴才成就了現在的我,我真的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更謝謝每一個願意支持我的你們,這條路上,所有你們都是不可或缺的!
好了不多說了,趕緊往下翻吧!

願你們也能夠喜愛我的這本《仲夏晏之夢》


千呼萬喚終於誕生!
在第一次拍攝裡,莉奈想把《音樂的上晏》當成序曲帶給你們,不管是大提琴還是德國國旗都是我們的小巧思,音樂佔上晏生命中很大一個位子,而那次拍攝也是我攝影人生中第一次登山拍攝,然而最後看到仙女在山頂拉琴,微風輕撫又有牛群美景,是難得一見的美麗畫面,十分動人。
這次我期待讓你們看到平時的上晏,她不是文靜更也不是百變的人,對我來說她是有特別的氣息,擦肩而過不管男女會突然想回頭多看一眼那種。她很有氣質但卻也俏皮活潑隨和自然,她舉頭手足間彷彿演奏般輕柔,平平軟軟的但有股堅定。所以在這本書裡我捨棄了百變的元素,現階段的上晏如果百變我相信她可以演的很好,但就不會夠自然不足以象徵她,她變成只是完成一份工作,我們的共識是寫真記錄下她現在的模樣。
於是在第一樂章《我》裡,屬於日常中輕快的節奏,拍攝上我給了她非常多情境式的指令,讓我可以抓住那生活中移動最自然瞬間,使觀看的你們可以直接貼近她。第二樂章《花》,是慢板回到了優雅的上晏,在花材上很幸運的峰迴路轉下找到偏古典的粉膚色康乃馨,以及高貴的白色玫瑰,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適合代表上晏的花。拍攝浴缸時則是白色繡球花有光明希望的祝福,和象徵永恆的愛的粉色洋桔梗,這是希望在未來工作上我給上晏的祝福。第三樂章《出遊》,就是如同小步舞曲詼諧曲是結束前有趣的快板,運動場嬉鬧,海邊遊玩,森林踏青,我想把最活力開朗的她全在這邊展現。
這是莉奈第二次跟上晏合作了,好險上晏一直是一個刻苦耐勞的人,我很感謝她願意去實踐我每個提議,每當我遲疑,心理糾結她會不會太累等等,都是她會說:「願意嘗試!自己也想要嘗試,我們就拍看看吧!」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非常謝謝上晏那麼用心的完成!更謝謝尖端出版社所有同仁,我的龜毛已經惡名昭彰了吧!
最後,莉奈的攝影團隊:Shawn、Bryan、小麥,因為大家的付出為這本書添加了更多可能性與完整性。這也是莉奈在尖端的第四本實體寫真書,期待這些成長的榮耀,由看到書的你們一起共享,真的好開心這本書終於到你們手上了,現在翻開序曲感受一下上晏帶給你們的「仲夏晏之夢」!





尖端出版
尖端媒體集團 版權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
ⓒ1999-2020 SHARP POINT MEDIA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