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高松智史

KANATA代表董事,日本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商業暢銷作家,每部作品一出版即長踞Amazon暢銷排行榜。
一橋大學商學部畢業,曾就職於NTT Data(日本最大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和BCG(波士頓顧問公司),之後創立KANATA,推出「思考引擎講座」,在企業組織中也頗受歡迎,埃森哲(Accenture)、三住集團等都經過其培訓。在BCG工作期間,從事中期經營計畫、新業務規劃、組織和文化變革等顧問工作。

著作:
2021年出版《改變的技術,思考的技術》、《費米推論》(經濟新潮社出版)
2022年出版《從「費米推論」開始的問題解決技術》、《解局思考》(平安文化出版)
2023年出版《BCG思考入門課》(平安文化出版)、《「背誦」策略思考》、《BCG思考進階課》

思考引擎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zluBJPjqoIHOX7Nl8oZA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