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林佑彥

中醫師.台中市祥峻中醫診所副院長

2012年12月開始執業,眼病患者累計近3萬人;目前每週有超過150人因眼病前來就診。大多數的眼科疾病很難痊癒,尤其是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部病變、視神經萎縮這一類,但輔以中醫治療都有改善的案例,至於西醫棘手的乾眼症、眼睛過敏、結膜炎、角膜炎、部分飛蚊症皆有機會可以痊癒。
醫學專業以中醫眼科、中醫內科之診治為主,不斷精進中醫學及現代醫學;並嘗試結合中西醫眼科學,將太極拳、氣功融入臨床實務,且重視身、心之關係,找出患者潛在的壓力與疾病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近幾年開始受邀至國內高中、大學、大學醫院進行演講,並持續極積進修,跨領域學習,參加簡報設計、講師培訓等課程。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針灸醫學碩士、中醫醫學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實習、中國醫藥大學針灸科學助教、大學傷寒論助教
曾任舞生禪中醫診所副院長、宏德中醫診所主治醫師、信德中醫診所主治醫師

相關著作:《眼癒力:中醫眼科診治照護,治療+保健一次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