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東園子、瑞樹奈穗、小坂伊吹、時任奏

東園子

  1994年集英社《瑪格莉特》雜誌新人獎入選,作品以少女漫畫、童書漫畫居多。代表作品有《小學生志願指南:長大後你想做什麼?立定志向從現在開始!》、《全彩漫畫NEW世界歷史7 法國大革命與工業革命》(以上皆由小熊出版)等。

瑞樹奈穗

  漫畫家。於《月刊LaLa》(白泉社)出道。以《說謊的嘴唇》獲頒第二屆LMG亞軍,以《朋友、戀人、我》得到第17屆ATENA新人大獎新人獎。代表作有《扶桑花女孩》(節錄自電影「扶桑花女孩」,白泉社),《漫畫版世界的傳記14 松尾芭蕉》、《漫畫版世界的傳記29 葛麗絲凱莉》(白楊社)。現以網路漫畫為主要工作。

小坂伊吹

  曾以「吉葉加與子」為筆名,繪製許多注重細節的日式作品。在Media Factory第13回Flapper新人漫畫大獎以《鏡中的永遠》作品獲得佳作。作品包括《夕星的皇子、明星的天子》(Media Factory)、《新漫畫日本的歷史第5卷》(學研Plus)等。

時任奏

  出生於大阪,曾在遊戲公司擔任繪圖師,之後轉職為漫畫家。2005年於《REX漫畫月刊》商業雜誌出道,主要作品有《精怪異聞》、《Agartha》(日本一訊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