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菲利普.金巴多 Philip Zimbardo

史丹佛大學心理學退休榮譽教授,曾任教於耶魯大學、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他是知名教科書《心理學》(Psychology and Life)作者之一,與其著作《害羞》(Shyness),兩書總銷售量已逾250萬本。
金巴多曾為美國心理協會主席,目前為史丹佛恐怖主義跨領域政策、教育和研究中心主任。他也在美國公共電視網獲獎節目〈發現心理學〉擔任旁白,並協助製作。在2004年,出任伊拉克阿布葛拉伊布監獄虐囚案其中一位監獄守衛的專家證人。
史丹佛監獄實驗專屬網站:www.prisonexperiment.org,每年瀏覽次數超過上百萬人次。參訪作者個人網頁請至:www.zimbardo.com,本書網頁請至:www.LuciferEffect.com

相關著作:《路西法效應(暢銷紀念版):在善惡的邊緣了解人性》《路西法效應(修訂版):在善惡的邊緣了解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