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克利斯.肯渥西 Christopher Kenworthy

身兼編劇、導演及製作人已十年之久。他曾執導劇情片《The Sculptor》,該電影席捲全澳洲票房,並且佳評如潮。
肯渥西也是暢銷書籍《大師運鏡》的作者,另著有兩本小說:《The Winter Inside》、《The Quality of Light》,以及多本短篇小說。現正著手的專案包含編劇及多項導演工作。
其最近的作品包括BBC電視台的《Scallywagga》喜劇小品、《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的片頭、雜誌《3D World》的視覺特效、Pieces of Eight Records和Elefant Records等唱片公司的音樂錄影帶,以及澳洲伯斯藍屋劇院(The Blue Room Theatre)的動畫牆面投影(animated wall projection)。
肯渥西出生於英格蘭,目前在澳洲定居,所經手的專案橫跨澳洲、歐洲和美國。他與身兼聯合編劇及聯合製片的珊塔兒‧布格(Chantal Bourgault)結為連理,並育有兩個女兒。
個人官網:www.christopherkenworthy.com
電子郵件:chris@christopherkenworthy.com

相關著作:《大師運鏡3:邁向頂尖的100種電影拍攝技巧,突破平庸的鏡位設計與導演思維(二版)》《大師運鏡2!觸動人心的100種電影拍攝技巧:拍出高張力X創意感的好電影》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