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朵麗.肯特 Dory Kanter

朵麗.肯特(Dory Kanter)是美國西北部著名的藝術家,她取得里德學院(Reed College,位於美國奧勒岡州)碩士學位。自1985年起,即是奧勒岡水彩協會(Water Society of Oregon)成員,曾獲頒許多獎項和評審榮譽,作品遍及美國及海外,多為私人和公司收藏。

朵麗曾為三張創意教育光碟和童書《熊和黑莓》(Bear and the Blackberry)擔任插畫工作。在休假期間,她和家人曾在中國和希臘各居住一年,並在國外舉辦了盛大的展覽。

朵麗是個享有盛名,且極具啟發性的美術老師。她教導繪畫的工作坊遍及美國西北太平洋沿岸;她的工作坊對初學者和有經驗的專業藝術家,同樣具有吸引力和啟發性。

1995年,朵麗成立了世界藝術之旅(Art World Tours),前往普羅旺斯、科西嘉島、義大利、中國、希臘和土耳其進行繪畫之旅。她的作品陳列在位於奧勒岡州波特蘭的工作室,並在波特蘭美術館的藝廊販售。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