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麥可.席姆斯 Michael Sims

席姆斯是個多才多藝的作家兼新聞工作者,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演講者。他的文章與評論散見於各個刊物,包括《美國考古學》、《醫學人類學季刊》、《檀香山時報》、《洛杉磯時報書評》、英國的《新政治家》,以及澳洲的《金融評論》。而他為各家獨立週報撰寫的文章,經常聯合刊登在許多報紙上。
席姆斯寫過的議題包羅萬象,不論是流域生態學、蝙蝠俠發展史、兒童書籍,還是反菸運動,全都難不倒他。不過,他最拿手的領域是自然與文化的交界處,也就是人類想像力面對自然界所產生的各種天馬行空的反應。就連著名的科普作家馬丁.葛登能(Martin Gardner)都自嘆弗如地說:「席姆斯的無所不包真是令人讚嘆!」
《亞當的肚臍》曾被《紐約時報書評》評選為頭版評論書籍,也獲選為《紐約時報》年度選書,以及《圖書館期刊》最佳科學書籍,並已譯成包括西班牙文、德文、保加利亞文、波蘭文與韓文等多國語言出版。除了本書之外,席姆斯的著作還包括:《Darwin's Orchestra》、《The Annotated Archy and Mehitabel》、《Arsene Lupin, Gentleman-Thief》、《Apollo's Fire: A Day in Your Life on Earth》。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