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斯拉維.紀傑克 Slavoj Zizek

盧布里亞那(Ljubljana)大學哲學博士,現任職於盧布里亞那大學的社會科學研究所。身為後拉岡學派的大將,紀傑克筆觸幽默,善於利用諷喻、戲謔的字眼,讓冰冷、僵硬的學術與通俗易懂的流行文化相結合。紀傑克在政治上亦極為活躍。斯洛文尼亞於1990年舉辦第一次多黨選舉時,他是總統候選人之一。

除本書外,其重要著作上有《意識型態的崇高客體》(The Sublime Object of Ideology,1989)、《享受你的病徵!》(Enjoy Your Symptom!,1992)、《與否定一起停留》(Tarrying with the Negative,1993)、《幻見的瘟疫》(The Plague of Fantasies,1997)、《論信仰》(On Belief,2001)與《他們並不自知所為何事》(For They Know not What They Do,2002)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