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布萊恩‧希爾、迪‧鮑爾 Brian Hill、Dee Power

布萊恩‧希爾(Brian Hill)與迪‧鮑爾(Dee Power)為美國知名管理顧問公司「Profit Dynamics Inc.」創辦人,專長為創投顧問,多次為全美各地企業撰寫企業企畫書(性質類似小說或輕喜劇的創作)。兩人曾經合著有《你不知道的創投內幕(Inside Secrets to Venture Capital)》以及《天上掉下來的資金(Attracting Capital from Angels)》等書。

除了「成功」這個引人入勝的非文學主題外,他們倆人還寫過懸疑、動作、冒險的類型小說。2005年完成的《暢銷書的故事》係訪問多位暢銷書作家、經紀人、出版社負責人、主編而成的智慧結晶,更使兩人享譽出版圈,成為作者、編輯者及產業研究者不可或缺的伴讀。兩人隨後且陸續推出系列相關文章,指引新秀作家前進書市。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