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艾文.許華茲 Evan I. Schwartz

許華茲是美國著名的創新商業智慧議題評論家。他的上一本著作:《最後一個孤獨的發明家:天才、詭計和電視誕生的故事》(the Last Lone Inventor: a Tale of Genius, Deceit, and the Birth of Television),敘述電視發明者范華斯(Philo T Fransworth)的故事。《財星》將本書列為「七十五本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商業學書籍之一,目前Miramax公司亦已購得版權希望能改編成電影。

許華茲的首部著作則是:《一個新名詞背後的無限商機》(Webonomics)預告了網路經濟的崛起,是上市當年亞馬遜書店年度最暢銷的二十本著作之一,而且獲選進入全球商業書籍獎(Global Business Book Award)。他的第二本著作《數位達爾文主義》(Digital Darwinism;中文版由臉譜出版)預期網路「達康」公司也得接受達爾文主義物競天擇的考驗,並提供七種求取生存的策略,此書也是亞馬遜書店年度最暢銷的十五本書之一,也曾進入《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在研究和撰寫《追蹤發明的思路:第一流創新故事裡的「顛覆老問題」策略》的同時,許華茲也在Lemelson-MIT Program工程學院的發明和創新計畫中擔任諮詢編輯。許華茲在紐約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 in Schenectady)取得資訊工程學位,目前和太太和兩個女兒住在麻州的布魯克萊(Brooklin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