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約翰.M.丹尼爾 編 John. M. Daniel

在明尼蘇達出生,在德州長大,在麻州求學。他是史丹福大學寫作課程的華勒斯.史特納研究員,以及維爾博溫泉的駐地作家。他曾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聖塔芭芭拉成人教育、聖塔芭芭拉作家協會等處開過小說課。他的短篇小說在釵h文學雜誌上刊登過,從Aberrations到ZYZZYVA。他著有一本懸疑小說Play Melancholy Baby、一本關於貓的書The Love Story of Sushi and Sashimi、一部短篇小說選集The Woman by the Bridge、以及一本寫作指南手冊Structure, Style, and Truth?Elements of the Short Story。

他當過圖書銷售員、自由作家、編輯、表演者、模特兒、酒店老闆、教師。現在他是加州聖塔芭芭拉一家小出版社的發行人。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