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杉山泰

作曲家/編曲家/鋼琴家。

擔任八神純子巡迴演唱會的鋼琴手,展開職業音樂人的生涯。參與過中山美穗、小比類卷かほる、陣內孝則及財津和夫等多位音樂人的巡迴演唱會及錄音,還有許多廣告配樂、電視節目或錄影帶等的音樂製作。1994年,自身所屬的爵士融合樂團People of Spirits發行第一張專輯〈POS1〉。

此外,1995年至1997年間,赴美留學於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師事於Bob Winter(隸屬於波士頓流行管弦樂團)、Joanne Brackeen。回國後,在1997年發行〈People ofSpirits2(POS2)〉。1999年發表了有Chris Minh Doky(Bass)及Clarence Penn(Drum)參與的個人專輯〈YasuSugitama〉,被Cyber Fusion(http://www.jazzfusion.com)選為1999年度最佳專輯之一。2003年發表了由David Benoit擔任製作人,Abraham Laboriel(Bass)及Vinnie Colaiuta(Drum)參與的專輯〈Beautiful Momentsin LA〉,然後在2006年6月發行了有佐藤達哉(Sax)、Chris Minh Doky(Bass)及Joel Rosenblatt(Drum)參與的專輯〈Dreams around the corner〉。近年也會參與Fusion範疇以外的現場演出。

官網http://www.piano-man.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