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村山昇

Career Portrait負責人
組織.人事顧問
概念工作家

以企業從業人員、公務人員為對象,開發、實施教育課程,內容包含「專業力(身為專業工作者的基礎意識)養成」研習、「概念思考」研習、職涯開發研習、管理職研習等。靠著獨特的手法,譬如添加哲學要素的內省工作、掌握直觀本質的圖像表現、使用樂高積木的職涯模擬等,在企業內部研習的領域受到廣泛支持。
1986年從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系畢業。曾任職於PLUS、日經BP、倍樂生集團、NTT data等企業,於2003年創業。1994~95年取得伊利諾工業大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Design」(美國芝加哥)研究員資格、2007年在一橋大學研究所.商學研究科取得經營學學士(MBA)。著作包括《強化個人與組織的小主管對話力》《幹練職場人士的思維》《工作哲學圖鑑》(悅知文化)《技能百科》《具體的思考與模糊的思考》(東洋經濟新報社)《過程才是價值》《建立「自己工作觀」的80個關鍵字》。

事業網站:careerportrait.biz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