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艾莉森.薛格 Allison Schrager

哥倫比亞大學經濟學博士,她的專業是退休和未來勞動市場,曾跟隨諾貝爾得獎經濟學家羅伯特.默頓(Robert C. Merton)工作,研究有關退休儲蓄的新策略。她也與其他國際知名的經濟學家有緊密的合作,包括諾貝爾得獎者尤金.法瑪(Eugene Fama),並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考夫曼基金會(Kauffman Foundation)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等國際組織擔任顧問。

她是風險顧問公司「生命週期金融夥伴」(LifeCycle Finance Partners, LLC)的共同創辦人,也在象限基金管理顧問公司(Dimensional Fund Advisors)領導退休產品創新專案。

過去六年,薛格定期為《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撰稿,且是路透(Reuters)和《彭博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的專欄作家,文章也發表於《連線》(Wired)、《花花公子》(Playboy)、《國家評論》(National Review)和《外交》(Foreign Affairs)等雜誌刊物。在2016年,她刊登在「石英新聞」(Quartz)網站的文章贏得美國經濟編輯和作家學會獎。她曾經是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的團隊成員,在美洲國際經濟論壇(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 of the Americas)擔任演講者,並接受不同的媒體訪問。現任教於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