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石村友見 Tomomi Ishimura

現居紐約。「零位訓練」創始者,「Body Tone New York」瑜伽教室代表。曾演出四季劇團舞台劇「獅子王」的女王沙拉碧一角。退團後前往紐約,35歲時在2000人試鏡過的百老匯人氣音樂劇「西貢小姐」中,獲拔擢擔任Miss Chinatown一角。其後於紐約開設瑜珈教室。身為一名塑身專家,對於能夠參與每一個人身體發生變化的瞬間感到喜悅,並以”Change”為主軸,至今已幫助逾5萬人改變體質。在培育專業瑜伽講師的「紐約瑜伽留學」教室更是人才輩出,超過1000名畢業生遍布世界各地。

由她研發的「Zero Training」(俗稱「零位訓練」),藉由讓身體各部位回歸原始位置(零位),使人瘦得漂亮,還能改善身體不適,所以一經發表之後,聽說零位訓練效果卓越的好萊塢女演員、頂尖模特兒、運動員等,紛紛爭先恐後報名私人訓練課程。2018年5月於日本出版的第一本暢銷著作《修身顯瘦の零位訓練》,熱賣超過86萬本,「中居大師說」、「嵐的大挑戰」、「林老師也不知道的事」、「國王的早午餐」等熱門節目陸續提出邀約。日後出版上市的《修身顯瘦.釋放疼痛の不動零位訓練》同樣突破15萬本,全系列共賣出100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