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廖偉玲

  諮商心理師,政治大學輔導與諮商碩士,曾任《富比士》(Forbes)百大企業應用開發經理、亞東醫院精神科實習心理師、九型人格與神經語言程式學(NLP)講師、旭立文教基金會員工協助方案合作講師。

  自陽明大學遺傳所畢業後,決定離開實驗室選擇與「人」有關的工作,進入上市醫療器材公司從事客戶開發。經過多年業務工作,又看遍坊間商管與心理學的書,發現所有的成功都與「心」有關,於是重返學校攻讀工商心理與諮商輔導,取得心理師執照。

  曾受邀至東森電視「媽媽好神」及GOOD TV「愛+好醫師」擔任心理專家來賓,曾接受雅虎台灣、台北馬偕醫院、中研院、恩主公醫院、赫威思專業訓練中心、動能學堂、丹麥商圖樂等許多公司行號的安排,開設職場心理學相關課程。同時,也常受邀在大專院校開設工作坊,新穎的教學方式深受企業及學生喜愛。

  目前為行動心理師及講師,除了在部落格(melodyliao.cc)、moneybar財經商業資訊社群網站分享商業心理學等相關知識之外,為了幫助更多人自我了解與實現,創辦Meetype.com,透過Web App方式,提供更優質的線上心理健康與自我成長服務。

  專長
  .催眠:米爾頓.艾瑞克森(Milton Erickson)式催眠督導、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NGH) 催眠治療
  .完形學派:完形諮商專訓、兩極對話與夢工作
  .正念療法:牛津大學正念認知療法(MBCT)種子教師培訓
  .NLP:國際認證執行師、高階執行師、訓練師

  近一步了解致富力,請上:Melodyliao.cc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