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莊舒涵(卡姊)

卡樂思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監、企業指定頻率最高的溝通力Colors知名講師,至今培訓過近35,000名學員、上課時數4,000小時。
卡姊善於觀察職場上的人、事、物,工作歷經緯創、東元、昇恆昌、媚登峰,從事教育訓練人力資源工作,擅長向上管理與跨部門溝通,深信「只要用對方法,沒有人是難溝通的」。
從一位擔任百大企業人資工作者,致力研究組織行為與員工職涯發展多年,到成為職涯顧問,這十年來受邀至各企業授課,現為企業講師同時斜槓職場作家身分。
從事企業講師10年,LV集團、外商安達人壽、NIKE、吳寶春食品、中傑鞋業等公司都指名由她來進行多梯次溝通力培訓課程,課後學員們的回饋除了「有工具、有技巧、有收穫且有用」外,更表示被激勵和啟發。
2018年的第一本著作為探討Colors藍、綠、金、橘四色性格的《讓人無法拒絕的四色人格溝通》,出版一週旋即上誠品書店排行榜。另著有《不再討好所有人》(時報出版)

粉絲團搜尋:莊舒涵-卡姊粉絲團

大大學院影音課程:《搞定主管18招》http://user112457.piee.pw/39h8fk

《麻煩主管,請不要再找我碴》PPT索取 https://pse.is/38yvln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