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尼克.克雷格

  尼克.克雷格是核心領導力學院(Core Leadership Institute)院長,該學院是全球公司,致力於激勵人們找出目的,讓人們有能力實現真誠領導。

  克雷格在領導力顧問與教練事業投注二十五年的心力,並在中途時認清一點,資深領導者最需要的就是在遭逢難關時領會內心深處的智慧。有了這層領悟,他在幫助大家開智慧的做法上重新調整重點,使得核心領導力學院有能力整合目的工作與真誠領導力,以期做出長久的業務成果。

  克雷格憑藉著天命領導法的專業能力,跟許多公司和學術機構合作過,例如:班傑利公司、海尼根、荷商安智銀行、樂高、聯合利華、華頓商學院的高級管理學程、美國西點軍校等。

  哈佛商學院的〈聯合利華的保羅.波曼:培育全球領導者〉(Unilever’s Paul Polman: Developing Global Leaders)個案研究報告描繪了克雷格與聯合利華的合作情況。克雷格身為華頓商學院院士展現的思維領導力,記載於 Wharton@Work。

  若想深入了解克雷格與核心領導力學院的工作,請至 www.corelea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