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妮絲・波普 Denise Pope

  史丹佛教育研究所資深講師,「挑戰成功」(Challenge Success; CS)專案創辦人。過去16年來,她專攻學生投入、課程研究、量化研究方法和服務學習。2003~2008年,波普博士創設、指導了「壓力過度學生專案」(Stress-Out Students, SOS),後擴大成為「挑戰成功」專案。波普博士在全國演講,主題為提升學生健康、學習投入程度和品格操守的教養技巧和教學法策略。

  她所著的《上學去》(Doing School)一書,曾獲頒《美國學校董事期刊》(American School Board Journal)2001年度教育金書獎。波普博士曾三度榮獲史丹佛大學教育研究所的傑出教師與輔導獎,並曾在2012年獲得藝術與科學教育學院(Academy of Education Arts and Sciences)「教育之聲獎」封為年度最佳教育教授。她在灣區幾所獨立學校擔任受託人。在史丹佛大學任教之前,她曾在加州佛瑞蒙特市(Fremont)教高中英文,在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教大學作文和修辭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