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李珉圭

心理學博士、臨床心理學專家、暢銷作家。
檀國大學特教系畢業,首爾大學心理學研究所臨床心理學碩、博士,現為韓國亞洲大學心理系教授。曾是空軍將校,負責徵兵選拔與士兵心理檢測,退役後擔任首爾大學學生生活研究所顧問、朝鮮大學醫學院精神科教授、亞洲大學附設亞洲心理諮商中心所長。
二○○一年榮獲第一屆亞洲大學最佳教授(Best Teacher)獎,二○○五年出版的《有魅力的人,和你有1%不一樣》(暫譯),更創下破百萬本的銷售佳績,成為名符其實的心靈成長類暢銷作家。
爾後,包括《1%就可以改變人生》(遠流出版)、《執行才是正解》、《十幾歲,決定你的夢想與幸福》、《改變想法,讀書就會變有趣》(以上皆為暫譯)等,相繼在日本、中國、台灣、泰國等地授權出版,深受海外讀者青睞。另有《幸福也是一種選擇》、《現代生活的適應與精神健康》、《心理障礙的認知行為治療》(以上皆為暫譯)等著作。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