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奇普.康利 Chip Conley

暢銷書作家兼旅館業創業者,擁有史丹佛大學學士及企管碩士學位,目前於Airbnb擔任策略顧問。他在26歲時創立了「裘德威旅館集團」(Joie de Vivre Hospitality),將之經營成為全球第二大的精品飯店品牌。在2013年賣掉這家公司後,他進入Airbnb擔任國際旅館與策略部主任,幫助這家公司發展成全球最大的旅館品牌,傳授Airbnb遍布全球近兩百個國家的成千上萬名房東屢獲殊榮的獨門心法,並開辦一年一度的房東大會,邀集幾千名房東共襄盛舉這場凝聚歸屬感的全球盛會。

康利曾榮獲旅館業最高榮譽先鋒獎(Pioneer Award),與萬豪酒店(Marriott Hotels)、金普頓酒店(Kimpton Hotel)、溫德姆酒店集團(Wyn)等業界巨擘平起平坐,同時還擔任火人祭(Burning Man Festival)及伊色冷研究所(Esalen Institute)的委員。著有《巔峰》(Peak),以及紐約時報暢銷書《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Emotional Equations),並曾在TED演說主題「生命裡的不凡」,思考如何建立以幸福為基礎的商業模型,迄今已有近300萬瀏覽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