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永谷研一 Nagaya kenichi

發明家/網路人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

一九六六年出生於靜岡縣沼津市。NPO法人學習分析學會副理事長、資訊交流學會評議員。他是美國首位持有行為矯正類系統專利的日本人,受到高度評價,獲准簽發O-1簽證(傑出人才工作簽證)。

二○○一年起,著手推動「運用手機等行動設備的主動學習」,是將資訊及通訊科技應用於教育活動的先驅者。設計並開發協助行動扎根的IT系統,分別在日、美兩國取得專利。根據行為科學和認知心理學的理論,他驗證並分析一萬二千人以上的行為實踐數據,提出有助於目標達成的行為習慣化方法「PDCFA循環」。三菱東京UFJ銀行、樂天、日立集團等六十家以上企業的人才養成計畫,也加以採用,並被實際應用於高中和大學的教育現場。

著作有《絕對達成的技術》(KADOKAWA)、《人才養成負責人必讀,讓行為扎根的技術》(ProFuture)、《完成手帳》(CrossMedia Publishing)(書名皆暫譯)。

官網:netman-global.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