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布萊恩.麥奇教授 Dr. Bryan Magee

布萊恩.麥奇教授在牛津大學求學,取得歷史、哲學、政治以及經濟的學位,並且曾任牛津聯盟的會長。1956年,取得耶魯大學哲學系的獎學金之後,成為一位獨立作家、評論家以及廣播節目主持人。

1970年,布萊恩.麥奇教授在牛津的巴利歐學院擔任哲學講師,同時持續他之前在媒體界(包括泰晤士報)的專欄寫作。1984到1994年,擔任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觀念史的榮譽高級研究員,並任訪問教授。

多年來,他曾任耶魯大學、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劍橋大學、雪梨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講師或訪問學者,以及音樂和戲劇評論家、報紙專欄作家。現專注於寫作。

他的著作包括:《現代英國哲學》、《波柏》、《叔本華的哲學》和《哲學家的懺悔錄》。他還先後在BBC英國廣播公司製作了電視節目:《思想家》(Men of Ideas, 1978)以及《偉大哲學家》(The Great Philosopher, 1987),與伯林、A. J.艾爾、喬姆斯基等著名當代思想家們暢談從柏拉圖、亞里斯多德到維根斯坦等偉大哲學家。1979年榮獲皇家電視協會的銀牌獎。

★BBC哲學節目影片:Men of Ideas & The Great Philosopher
goo.gl/FmfAFK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