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蘇.勞伊德.羅伯茨 Sue Lloyd-Roberts

獲獎無數的新聞記者,獲得的榮譽包括歐洲女性成就獎(European Woman of Achievement)、年度國際記者獎(International Reporter of the Year Award)、聯合國「女性行動獎:為女性移民和女性難民而戰」(Move Award),並以紀錄片《深入北韓泡影》(Inside the North Korean Bubble)獲得艾美獎。羅伯茨以其在BBC電視台記者生涯的非凡貢獻與成就於2013年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一枚。

●「同世代的電視記者中最為出色的一人。」——休‧愛德華茲(Huw Edwards)
●「才華洋溢、努力不懈。」——傑瑞米‧鮑溫(Jeremy Bowen)
●「她的身上具備著所謂的道德勇氣,並將這項特質傳遞其他的人。」——大衛‧亞羅諾維奇(David Aaronovitch),《時代週刊》
●「她在許多世界上最險惡的地區立下的勇敢的模範。」——約翰‧費雪‧伯恩斯(John Fisher Burns),《紐約時報》
●「她在針對緬甸所做的報導中展現了無比的勇氣和決心,並明確傳達我的信念。她是最優秀也最善良的一名記者。」——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
●「若非有她前往那些危險的地區,許多人民的聲音將無法被聽見。」——東尼‧霍爾(Tony Hall),英國廣播公司(BBC)總裁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